快乐家庭网 > 家有儿女 > 家教视点 > 名人家教 > 正文

细看各国领导人教育子女的方式

编辑:梅梅教育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9-21
导语:1997年当他年仅23岁的时候,卡扎菲就让他主持了欢迎由迪比率领的法国科学代表团的招待会。迪比院士迄今回忆起来都说,他是个“非常出色的青年,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当今子女的教育问题正日益成为所有父母不得不正视的问题,就连那些政界要人们也不例外,毕竟,他们除了是政治家之外,同时也是父亲、母亲

  今年伊始,一条来自英国《金融时报》的消息就引起了人们的浓厚兴趣:英国首相布莱尔的大公子尤安。布莱尔决定在芬斯伯里集团实习两个星期,实习期间,尤安将了解到,公关顾问是如何影响英国最强大的一些企业的战略和思维。看得出来,这位小布莱尔对公关业这个行当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由此,也使得人们对那些政要的子女们产生了兴趣,他们的日常生活跟我们一样吗?他们如何安排自己的未来?

  普京千金爱少林不爱柔道

  俄罗斯总统普京自上任以来,其家庭生活始终保持低调,总统夫人只是偶尔在不得不出席的场合中露面,而总统的两个女儿则更是芳踪难觅。

  普京总统的两个女儿分别叫叶卡捷琳娜和玛丽亚,与她们的祖母和外祖母同名。大女儿叶卡捷琳娜今年21岁,小女儿玛丽亚今年20岁。两人都曾在德国大使馆所在地的一所学校就读,精通德语。除了学习一般在校生的课程之外,她们还喜欢音乐,小提琴是她们最喜欢的乐器。在学习之余,普京的住所内时常会飘出悠扬的琴声。而后,两人又喜欢上了充满激情和刺激的马术运动,据说她们的马术玩得还挺专业。可惜,普京最拿手的柔道,两个女儿都不感兴趣。2002年底,普京总统在北京大学演讲时曾透露:“让我感到意外的是,我的两个女儿都开始学习中国武术。”而两位千金的师傅则是曾在莫斯科传授少林武术的中国少林武僧释延康师傅,只是人们无法知道,如今两位千金的少林武功达到了何种境界。

  此外,叶卡捷琳娜和玛丽亚还对网络世界以及当下青年喜欢的蹦迪十分感兴趣。以至于普京曾不无忧虑地说:“是的,她们经常长时间的上网,虽然互联网在向青少年传授知识方面是有用的,但上网时间过长就不好了。我的夫人对此采取了非常有效的措施。她给计算机的连接上加了一个密码。”看得出来,普京总统对这样的处理感到很满意。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