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家有儿女 > 家教视点 > 名人家教 > 正文

爱因斯坦接受的家庭教育

编辑:admin教育出处:网络点击数:2011-08-30
导语:爱因斯坦(1879-1955),现代最伟大的物理学家。人们称他为20世纪的哥白尼、20世纪的牛顿。他在物理学的许多领域中都有重大的贡献

  爱因斯坦(1879-1955),现代最伟大的物理学家。人们称他为20世纪的哥白尼、20世纪的牛顿。他在物理学的许多领域中都有重大的贡献,其中最重要的是建立了狭义相对论,并在这基础上推广为广义相对论,于1921年获诺贝尔物理学奖。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爱因斯坦接受的家庭教育

爱因斯坦接受的家庭教育

  爱因斯坦小的时候,并不是一个天资聪颖的孩子,相反,已满四岁的爱因斯坦还学不会说话,人们都怀疑他是个"低能儿"。但是,担任电机工程师的父亲,却没有对儿子失去信心,他想方设法地让爱因斯坦发展智力。他为儿子买来积木,教他搭房子。小爱因斯坦每搭了一层,父亲便表扬和鼓励一次。在这种激励下,爱因斯坦一直搭到了十四层。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