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家有儿女 > 家教视点 > 名人家教 > 正文

王皓成奥运冠军离不开成功的家教(图)

编辑:梅梅教育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05
导语:1983年12月1日,王皓出生在吉林省长春市,母亲刘志英,是长春市专用汽车制造总公司的人事干部。少年王皓天资聪颖,惹人喜爱,但就是出奇的淘。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王皓成奥运冠军离不开成功的家教(图)_插图

  王皓:国家乒乓球队近年来杀出来的一匹黑马,2002年2月至2003年1月,在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埃及站、荷兰站、克罗地亚站,连续三次获得男单冠军。2003年5月,王皓代表中国乒乓球队出征在巴黎举行的第47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与名将孔令辉一起夺得男双亚军。2003年12月,在广州举行的国际乒联大奖赛总决赛上获男单冠军,2004年4月,在奥运亚洲区预选赛上又以三战三胜的好成绩占居了头号种子选手的位置。在2004年奥运会上,王皓获得男单银牌,为祖国争得了荣誉。

  王忠全:王皓的父亲,铁杆球迷,乒坛业余高手,王皓的启蒙教练,先后当过工人,销售科长,将王皓送进八一队后就停薪留职做起了专职民间教练,成为名教头,带出无数乒坛小将。2003年,又成功地将两个黄口小儿送进八一队。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