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家有儿女 > 亲子沙龙 > 正文

刘涛育子心得分享暂不复出

编辑:admin教育出处:花花网点击数:2011-04-19
导语:再为人母的知名演员刘涛家中专心照顾宝宝,做足育儿功课。她疼爱孩子,一心放在养育儿女上,努力做一个好妈妈,暂不复出。她希望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并将参与某育儿节目的心得分享给大家。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刘涛育子心得分享暂不复出

  国内知名演员刘涛总是以温婉可人的荧幕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而在生活中,已身为两个孩子母亲的刘涛也同样是一位十足的贤妻良母。初为人母时,每位妈妈都会遇到或多或少的育儿难题,刘涛也不例外。第一次做妈妈时,刘涛就曾经因为不能正确理解宝宝的需求弄得手忙脚乱。现在即使已经有了带宝贝女儿时积累的经验,刘涛在带她家的儿子时仍然还是感到力不从心。这其实都是源于宝宝“婴语”的多变性和不确定性,同样的婴语表象,对于刘涛的两个孩子来说可能代表着不同的需求,所以就造成了刘涛在带宝宝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刘涛曾经坦言孩子是上天给的礼物,因此刘涛对于自己的宝贝孩子可以说是疼爱有加,平日生活里的重心也都放在了养育宝宝上。她希望可以通过各种方式更好的了解自己宝宝的需要,让他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热心的她还特别将参与某育儿节目的心得分享给大家。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