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家有儿女 > 父母学堂 > 小学教育 > 正文

孩子总是“慢半拍”,咋办?

编辑:admin教育出处:网络点击数:2011-08-29
导语:问题一:我儿子什么事情都慢吞吞的。穿一双袜子,他能花上10分钟;吃个早点,他可以消磨上40分钟;从起床到出门上学,起码要折腾

【家长提问】

  问题一:我儿子什么事情都慢吞吞的。穿一双袜子,他能花上10分钟;吃个早点,他可以消磨上40分钟;从起床到出门上学,起码要折腾掉一个小时以上。眼看着已经上一年级的儿子还是那副慢吞吞的模样,让每天赶着上班的我很抓狂。有什么好办法吗?

  问题二:我儿子今年9岁,正在上小学三年级,身体各方面发育正常,智力测试也正常。但老师经常向我反映,儿子动作总是比别人慢半拍。写字课上,同学们早就写完了,他还在东一笔西一笔地描,写字的时候也不专心,写一下玩一下笔。此外,他还老是丢三落四的。这是怎么回事?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孩子总是“慢半拍”,咋办?

【答疑】

  很多家长会有这样的困惑,为什么我的孩子总是比别人家的孩子“慢半拍”?其实,这种现象比较普遍。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