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家有儿女 > 父母学堂 > 中学教育 > 正文

期末考试高效提分 20天脱颖而出

编辑:梅梅教育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8-10
导语:一项针对学生学习能力的测评受到了家长和学生们的欢迎,针对孩子的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学习习惯、学习能力和考试焦虑这五个方面,特别推出了“学习力指数测评”

  年终临近,期末考试又成了学子和家长们的头等大事。不少家长为了能让孩子的成绩有所提高,不惜花“重金”为孩子报了各种辅导班或是家教培训,但效果往往不尽如人意,孩子的成绩仍旧起伏不定,这次进步,下次却又回到了原来水平。

  一项针对学生学习能力的测评受到了家长和学生们的欢迎,针对孩子的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学习习惯、学习能力和考试焦虑这五个方面,特别推出了“学习力指数测评”,旨在帮助孩子找到长期高效学习的方法。家长可以通过测试结果直接地了解到孩子学习根源问题。

  学习力测评给孩子精准定位:通过对数十万中小学生的调研和试验,研发了包含“学科深度诊断”、“学法优化诊断”等在内的一系列学习力测评,先测评后分析,能科学准确地找到孩子学习力的提升空间!老师也能更有针对性的按“处方”为孩子改善学习状态,从本质上提升孩子的学习力和成绩。

  很多孩子成绩不好,考试成绩起伏不定,并不是因为学习不努力,或是掌握不了上课时老师教授的知识。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不健康的学习习惯和错误的学习方式导致的学习力不足。针对考试的补习和辅导很容易成为治标不治本的形式,并不能改变孩子学习的本质问题。

  时间管理能力和自控力差是目前很多学生学习成绩不佳的普遍原因,现在的孩子由于学习压力大、家长关心少等原因,在心理和态度方面都会产生一些消极因素,长期积累下来就会对学习产生抵触心理,影响学习态度和效果。

  能在针对课程辅导和提升考试成绩的家教辅导班之外,更多的关心孩子的学习态度、情绪、习惯以及思考方式,才能从根源上彻底改变孩子的学习面貌,提升考试成绩。

  与传统大班教学的“笼统”教学模式相比,精锐教育的“1对1”模式十分注重学生的“个体差异”。根据每个孩子不同的学习特点,从根源上改善孩子的学习态度,学习习惯和学习方式。老师会带领学生进行知识系统梳理和强化补充,不遗漏任何一个知识点,并注重知识点之间的相互关联,让孩子能够融会贯通。比如毕业班的学生,最重要的是查漏补缺,针对薄弱环节进行考前强化专训,突破考试瓶颈,让成绩走上一个新平台。而对于低年级的同学,主要任务是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培养良好的习惯,掌握最佳的学习方法,从根本上提高成绩。同时,对于有明显偏科的学生,还会采取专项训练的方式,专攻作文、奥数、词汇、语法等重点学科。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