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营养知识 > 婴儿喂养 > 正文

新生儿喂养饱与不饱如何分辨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15
导语:十几分钟就醒:这时您是否宝宝一醒就开始给宝宝奶吃呢?这样做肯定是不对的。如果是没有喂饱,就应该尽可能的把宝宝一次喂足,不要让宝宝养成吃一会儿就睡,睡一会儿醒来还要继续吃的坏习惯。

  新生儿喂养首先要搞清楚宝宝是不是吃饱了,不要觉得宝宝小,就不知道饱,当宝宝吃饱了会发出一些信号,同样宝宝饿了也会发出抗议,怎么知道新生儿吃饱了呢?下面的一些新生儿喂养的小技巧帮你辨别宝宝到底饱没饱。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新生儿喂养饱与不饱如何分辨

  饿了怎么办:

  1)宝宝饿了的时候会出现饥饿性的哭闹。

  2)用小嘴开始到处的找乳头。

  3)当妈妈把自己的乳头送到宝宝的嘴边时,他会急不可待的衔住妈妈的乳头,满意的急促的吸吮着。

  4)宝宝饿了的时候会吃的非常认真,很难被周围的一些其他的动静所打扰。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