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一朝分娩 > 正文

早产的征兆以及一些预防方法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12
导语:夫妻生活:正常意义上的夫妻生活与早产没有关系,但只要有一点点早产征兆,也应禁止夫妻生活。

  一、 早产的三个征兆

  1. 下腹部变硬

  过了第8个月,下腹部反复变软、变硬且肌肉也有变硬、发胀的感觉时,首先保持安静,尽早去医院接受检查。

  2. 出血

  少量出血是临产的标记之一,但有时是从生殖器官出血,这有非正常临产的危险,可局部用干净的纱布、脱脂棉、卫生纸垫上止血。

  3. 破水

  温水样的东西流出,就是早期破水。有的孕妇即便是早期破水,仍能在几周后平安生产,但一般情况下是破水后阵痛马上开始,此时可把腰部垫高,不要动腹部,马上去医院。

  二、 跌倒了是否会早产

  有时跌倒会引发阵痛,但不会流产或早产,如果经过2~3天没有什么异常,那就是一切平安无事,这是因为羊水起到了缓解应急、保护胎儿的作用。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