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营养知识 > 婴儿喂养 > 正文

优质母乳应该是什么颜色?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06
导语:优质母乳应该是什么颜色?我们都提倡母乳喂养宝宝,对宝宝的成长发挥着关键的作用,但是,不知道妈妈们是否关心过自己的母乳颜色呢?优质的母乳都是什么颜色的,不同颜色的母乳到底差在哪里呢?

  优质母乳应该是什么颜色?我们都提倡母乳喂养宝宝,对宝宝的成长发挥着关键的作用,但是,不知道妈妈们是否关心过自己的母乳颜色呢?优质的母乳都是什么颜色的,不同颜色的母乳到底差在哪里呢?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优质母乳应该是什么颜色?

  1、灰白色母乳

  其实,整个乳汁的分泌过程是要经过三个自然阶段的,而且每阶段都着自己特有的营养特点,在最开始的时候,分泌出的乳汁富含矿物质,常呈现灰白色,有人也叫“灰奶”,但是由于很多人不了解,单从颜色上认为这样的奶容易腹泻,常常会白白浪费掉,经过婴儿的吸吮,奶水会逐渐变白,此时奶水中富含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而快要终了时,奶色白而稠,这是由于其中含有大量的脂肪,这三个阶段的奶汁都不要浪费,要让宝宝全吃到,此时才能保证最合理的营养;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