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备孕手册 > 正文

流产的现象都一样的吗?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07
导语:第一个症状多是阴道出血,如果你立即看医生并且卧床休息,未必会失去这个胎儿。大多数流产发生在孕12周之前。通常没人知道为什么,虽然可能是由于染色体出了问题。

  在怀孕28周前妊娠即已结束者称为流产,其发生比例在妊娠中约占五分之一。

  多数流产发生在前12周。甚至常在孕妇知道自己怀孕前即已流产。

  一般往往是由于胎儿发育的不正常所引起。

  第一个症状多是阴道出血,如果你立即看医生并且卧床休息,未必会失去这个胎儿。 大多数流产发生在孕12周之前。通常没人知道为什么,虽然可能是由于染色体出了问题。染色体是细胞的一部分,它携带决定胎儿长成什么样的遗传基因。有时因为妇女激素水平平衡不是很好,细胞团不能从子宫内层获得足够的营养,所以它就无法再发育了。

  并非所有的流产都相同,一般可以分为如下几个类型:“先兆型的”,“失败型的”,“必然型的”。

  在怀孕的最初3个月里,如果出现少量阴道流血,但伴有疼痛,这时胎儿在子宫内没有危险,而且很健康,可以发育到足月,这种情况称为先兆型流产。

  如果胎儿死了,但仍然留在子宫里,或许以后自动排,有时可能必须通过手术才能排出,这就是失败型流产。

  必然型流产的特点为流血和疼痛,这时子宫颈张开,胎儿被排挤出子宫。

  如果流产后仍有胎盘或血栓的残渣遗留在子宫内,就叫做“不完全”流产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