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营养知识 > 婴儿喂养 > 正文

追着宝宝喂饭最易呛食

编辑:admin文章出处:金羊网-羊城晚报点击数:2011-03-29
导语:最近,2岁大的小男孩晓轩在吃红薯粥时因为哭闹,误把红薯呛进了气管,出现气促、全身发紫(严重缺氧),并陷入了昏迷。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追着宝宝喂饭最易呛食

追着宝宝喂饭最易呛食

  最近,2岁大的小男孩晓轩在吃红薯粥时因为哭闹,误把红薯呛进了气管,出现气促、全身发紫(严重缺氧),并陷入了昏迷。晓轩被紧急送到广州市妇儿医疗中心儿童医院院区救治。该院耳鼻喉科副主任医师钟建文说,晓轩到医院时已经是深度昏迷,几乎测不到血氧,经手术探查,医生终于在其双侧支气管分别取出一粒黄豆大小的红薯块。小轩的血氧和心率这才回复正常。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