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家有儿女 > 家教视点 > 家教指导 > 正文

了解孩子们的兴趣

编辑:梅梅教育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9-23
导语:就像杰西一样,许多孩子只需要发现书籍可以把他们带到有极大吸引力的地方──充满神秘色彩的火星、摇滚乐队的台前幕后、汽车交易的内幕等。

  就像杰西一样,许多孩子只需要发现书籍可以把他们带到有极大吸引力的地方──充满神秘色彩的火星、摇滚乐队的台前幕后、汽车交易的内幕等。玛丽·伦纳德是一位知名女作家,著有《让孩子爱上阅读的99条法则》及《孩子们爱读的100本书》。她说:“你应该一直进行尝试,直至发现哪类书籍能够点燃孩子兴趣的火花。”

  如果你的孩子一读到莎士比亚的著作,就直打瞌睡,那么你可以给他或她提供趣味性比较强、文字浅显易懂的书籍、时装杂志或《吉尼斯世界大全》等。如果你的孩子是一位足球迷,那么你可以为他或她订阅足球杂志,或送一本他或她所崇拜的足球明星的传记。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