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家有儿女 > 家教视点 > 家教指导 > 正文

全优生怎样自我测验

编辑:梅梅教育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9-23
导语:全优生多米尼加·罗曼把她认为在考试时,老师可能会涉及的内容作为重点划出来。随后,她依据所划出的这些重点,自己编了许多模拟试题

  全优生多米尼加·罗曼把她认为在考试时,老师可能会涉及的内容作为重点划出来。随后,她依据所划出的这些重点,自己编了许多模拟试题,并在学校规定的正式考试开始之前,先做一下自己平时所编的模拟试题。“如果有的模拟试题我没有做好,那么我就会回过头来,把相关的内容再复习一遍。”多米尼加·罗曼说。

  专家们肯定了多米尼加·罗曼的自我测验法。那些在学校规定的正式考试开始之前,进行自我测验的学生,时常能在正式考试的试卷上发现许多同样的试题,他们的考试成绩比较优异自然也在情理之中。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