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家有儿女 > 家教视点 > 家教指导 > 正文

正确面对宝宝的5个成长危机

编辑:admin教育出处:点击数:2009-10-23
导语:有一天早上醒来,你会惊奇地发现:昨天那个乖巧而听话的小宝贝,突然在一夜之间变成了个脱缰小野马。就在昨天,你们还彼此微笑,

有一天早上醒来,你会惊奇地发现:昨天那个乖巧而听话的小宝贝,突然在一夜之间变成了个脱缰小野马。就在昨天,你们还彼此微笑,亲密地在一起玩耍,而今天,他变了!不用大惊小怪,一切都不是无缘无故。只是你的小宝贝在逐渐长大,伴随而来的成长危机更需要你这个妈妈了解和面对。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正确面对宝宝的5个成长危机

TIPS:什么是“成长危机”?

成长危机——是指孩子从一个成长阶段过渡到另一个阶段时候的异常表现。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随着心智的日趋成熟,会在心理上出现“从平静→骚动,又从骚动→平静”的周而往复的过程。这是孩子在面对不断扩大的世界和不断增多的接触人群时,心理进行调试的过程。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