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营养知识 > 婴儿喂养 > 正文

新生儿人工喂养需注意什么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3-17
导语:不要让孩子在平躺的状态下喂孩子,或者是把奶瓶保持在一定位置,让宝宝自己一点点的吃奶,这样的姿势会让宝宝吃奶特别的费力,而且还可能会呛着孩子,或引起宝宝

  很多时候,家长们必须要人工喂养宝宝,但是你知道怎么正确的给宝宝进行人工喂养吗?给宝宝进行人工喂养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很多的,下面的几个喂奶过程中的宜忌一定要掌握哦!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新生儿人工喂养需注意什么

  喂奶中宜忌

  宜 让奶嘴充满奶液

  给宝宝进行人工喂奶时,母亲必须要先坐好,然后让宝宝紧贴在胸前,母亲用一只手拿着装着奶的奶瓶使之倾斜,保持奶嘴及瓶颈部充满奶液的状态,这样宝宝就不会因为在吃奶的时候吸入大多空气而胀肚、溢奶了。

  tips:

  每次喂完奶之后最好是先把宝宝竖直的抱起,或者是让宝宝骑坐在母亲的腿上也是可以的,然后用手轻扣宝宝的背部,使其打嗝,把吸到胃里的空气很好的排出,有时宝宝可能会随着打嗝,吐出一点凝结的奶块,这也不要着急,是正常现象哦。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