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坐月子 > 正文

帮助剖腹产妈妈排气补血的食谱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3-15
导语:剖腹产的妈妈在产后饮食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剖腹产后第一个星期在饮食方面,要以排除恶露,帮助伤口愈合为主。下面小编就推荐一道帮助剖腹产产后新妈妈开胃、化
剖腹产后第一个星期在饮食方面,要以排除恶露,帮助伤口愈合为主。下面小编就推荐一道帮助剖腹产产后新妈妈开胃、化淤、促进子宫恢复的食疗——山楂粥。

剖腹产的妈妈在产后饮食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剖腹产后第一个星期在饮食方面,要以排除恶露,帮助伤口愈合为主。下面小编就推荐一道帮助剖腹产产后新妈妈开胃、化淤、促进子宫恢复的食疗——山楂粥。

需要的原料

主料:粳米4两,山楂适量 调料:白糖适量

方法步骤

1.先把原材料的主料洗净;

2.把山楂的核去掉,与粳米一同放入锅内。加入800克饮用水,开火煮。煮到粳米开花,粥变得浓稠时关火,放凉即可食用。

适合人群

产妇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