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营养知识 > 婴儿喂养 > 正文

断奶奶涨怎么办?

编辑:梅梅文章出处:育儿网点击数:2011-07-21
导语:断奶奶涨怎么办?断奶奶涨可以挤吗?一般来讲,断奶时奶涨的话最好不要挤,因为挤的话会给大脑错误信息,乳房又会自动分泌乳液

断奶奶涨怎么办?

  断奶奶涨怎么办?断奶奶涨可以挤吗? 一般来讲,断奶时奶涨的话最好不要挤,因为挤的话会给大脑错误信息,乳房又会自动分泌乳液,这样之前所做的都前功尽弃了。实在涨的不行,就用热毛巾敷敷乳房,可以减轻些疼痛。自然断奶的话可以吃些大麦茶等对退奶有用的食品或饮品,也可到医院打退奶针。两者相比前者周期要长些,后者大概7、8天就可以了。

  尽量多喝点麦芽水,也可以吃点维生素B6对回奶都有一定的效果,这期间一定要注意不能挤压以免引起乳腺炎,给身体造成不良的伤害。

打嗝 | 断奶 | 催乳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