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一朝分娩 > 正文

顺产原来就是这么简单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3-15
导语:按照我们通常的观念,骨盆越大顺产的机会就越大,医学理论上也认为准妈妈的中骨盆直径在9.8厘米以上分娩就不会有问题,小于9.2厘米自然分娩的几率就比较小,通过

  前来医院检查的准妈妈们一起聊天,谈论最多的除了腹中的宝宝,就是即将来临的分娩时刻能不能顺利进行了,有些关于顺产的“流言”就这么一直传来传去。其实,想要顺产,有些“良方”是你必须要知道的哦!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顺产原来就是这么简单

  影响产程的3大因素

  子宫收缩:

  子宫收缩强度越好,生产进程就会越快,而收缩强度又是受准妈妈的年龄、肌肉张力和弹性、胎儿体重等多方面条件制约的。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