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营养知识 > 辅食添加 > 正文

成品辅食VS自制辅食PK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3-11
导语:是买成品辅食好,还是自制辅食好?她周围的朋友有的认为,自己做辅食要花费不少时间,而且宝宝吃得少,如果一次多做些,久放冰箱会不新鲜,还是商场里卖的成品辅

  如何喂养宝宝永远是家长谈论的主要话题,是商场里卖的成品辅食好,还是爸爸妈妈自制的辅食好?就这个问题,最近陈女士和其他宝宝的家长们进行了一番探讨,结果还是众说纷纭,各有各的看法,这让她一时没了主意。

  成品辅食方便·自制辅食新鲜

  买成品辅食好,还是自制辅食好?

  再过一个星期,陈女士的产假就要结束了,上班之后,不可能有那么多的时间来喂养宝宝。这两天,她正为宝宝吃什么犯愁!

  是买成品辅食好,还是自制辅食好?她周围的朋友有的认为,自己做辅食要花费不少时间,而且宝宝吃得少,如果一次多做些,久放冰箱会不新鲜,还是商场里卖的成品辅食好;有的家长则倾向于自制辅食,认为成品辅食的品种不全,不能随心所欲地给宝宝补充各种营养素,而且不如自己做的辅食让人放心。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