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营养知识 > 辅食添加 > 正文

如何给宝宝添加肉类辅食?

编辑:梅梅文章出处:点击数:2011-11-04
导语:问:宝宝多久吃一次肉比较好呢?每次多少呢?因为宝宝一直大便不是很好,所以没给他吃肉。只是每周给吃一次鱼,肉和肝没有加。

如何给宝宝添加肉类辅食?

  问:宝宝多久吃一次肉比较好呢?每次多少呢?因为宝宝一直大便不是很好,所以没给他吃肉。只是每周给吃一次鱼,肉和肝没有加。

  专家:建议从7个月后就可以给孩子添加肉类辅食,包括鱼泥、肝泥,对于这么大的孩子每天都可以添加,每次吃的量要看孩子的需要,给他一些蔬菜水果添加的同时可以适当加一些肉类,肉类可以成泥状或者容易吸收的糊糊状,对于孩子大便来说不会造成大的影响。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