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常见疾病 > 疼痛专区 > 正文

专家提示使用按摩椅勿超过20分钟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18
导语:有些人一感腰背酸痛,往按摩椅上一坐就是一个多小时,其实这是不科学的。据专家介绍,按摩椅设计的接触点,只是单纯地模仿人的“揉”“捏”动作。因此,它只能给局部放松,没有什么治疗作用。

  有些人一感腰背酸痛,往按摩椅上一坐就是一个多小时,其实这是不科学的。据专家介绍,按摩椅设计的接触 点,只是单纯地模仿人的“揉”“捏”动作。因此,它只能给局部放松,没有什么治疗作用。如果按摩的力度调得太大,还会造成肌肉痉挛疼痛。因此,在使用按摩 椅时,要调整好按摩的力度和次数,要由轻到重,由少到多。另外,一次按摩最好控制在20分钟左右,早晚各一次即可。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