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乳腺疾病 > 正文

喝汽车里的瓶装水 让女人易患乳腺癌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17
导语:希望女性朋友们以后不要再喝放在汽车里的瓶装水,医生说热能和塑胶瓶子两者遇在一起就会产生化学物质,而那些将会导致人们罹患乳腺癌。因此请小心并且千万不要喝留放在车子裡头的瓶装水。

  希望女性朋友们以后不要再喝放在汽车里的瓶装水,医生说热能和塑胶瓶子两者遇在一起就会产生化学物质,而那些将会导致人们罹患乳腺癌。因此请小心并且千万不要喝留放在车子裡头的瓶装水。

  原来每个塑料瓶,在底部都有一个数字( 它是一个带箭头的叁角型 , 叁角型里面有一个数字)。

  假若数字在“05”或以上就可以循环再用,而数字愈大愈安全。

  假若小于“05”,即“04"”或以下,甚至没有数字,请勿再利用或加热使用。

  * 一般矿泉水瓶子:底部标示1,所以不能放在汽车内晒太阳,因为会产生容易致癌的化学物质。

  * 面摊的塑料耐热碗:底部标示5

  *一般泡茶的塑料耐热杯:底部标示5

  PET(polyethylene Terephthalate,聚乙烯对苯二甲酸酯):

  PET最初的用途是做为人造纤维,及底片、磁带等,在1976 年才用于饮料瓶。

  以PET 为塬料做为填充容器,就是俗称的“宝特瓶”。

  宝特瓶的硬度、韧性极佳,质量轻(仅玻璃瓶重量的1/9 ~ 1/15),携带和使用方便,生产时能量消耗少,加上不透气、不挥发,耐酸碱,是碳酸饮料的好包材。

  近年来成为碳酸饮料、茶、果汁、包装饮用水、酒及酱油等产品之重要填充容器,此外,如清洁剂、洗发精、食品用油、调味品、甜食品、药品、化妆品、及含酒精饮料的包装瓶子,都已在大量使用宝特瓶。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