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明星家庭 > 正文

赵薇出演床戏 老公探班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5-09-21
导语:在赵薇看来,徐峥不仅是好演员,还是很好的喜剧导演,“几年前我曾看过他和陶虹演的话剧,当时就想机会一定要跟徐峥一起演喜剧”。

赵薇出演床戏 老公探班_插图

  在赵薇看来,徐峥不仅是好演员,还是很好的喜剧导演,“几年前我曾看过他和陶虹 演的话剧,当时就想机会一定要跟徐峥一起演喜剧”。

  谈到接拍《港囧》原因,赵薇打趣称:“我总爱迎接一些挑战,这次是发现有一场戏是我从来没有认真演过的,就是那场惊心动魄的床戏,所以我要挑战一下。”

  赵薇透露,因为自己和徐峥饰演的是一对结婚多年仍未能生育的夫妻,所以要表现出焦虑感,“我们一边拍一边改,徐峥还不断做示范,很好玩。我们后来发现这戏不能认真,一认真演,感觉就不够纯洁”。

  “最好玩的是,拍这场戏的时候,我老公突然提着大包小包的零食出现。”赵薇乐不可支地回忆称,老公看到自己和徐峥的状态后,表情谈定地说“你们先忙”,“这只有职业演员的家属才有这样的心理素质”。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