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明星家庭 > 正文

李连杰的两任妻子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5-06-15
导语:李连杰第一任老婆黄秋燕是李连杰的同门师姐,她对在学校表现出色的李连杰很有好感,家庭条件比李连杰好很多的黄秋燕很是照顾李连杰

  最近,李连杰54岁前妻黄秋燕优雅照一经晒出,引来无数网友的关注,大赞黄秋燕优雅大方保养得宜,李连杰有几任妻子,他们是谁?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李连杰前妻黄秋燕近照

  李连杰前妻黄秋燕近照

  李连杰第一任老婆黄秋燕是李连杰的同门师姐,她对在学校表现出色的李连杰很有好感,家庭条件比李连杰好很多的黄秋燕很是照顾李连杰,因此,在电影《少林寺》的轰动后,李连杰向导演推荐黄秋燕令其出演第二部《少林小子》,这部影片反响不错。黄秋燕也成名。1986年李连杰与黄秋燕结婚,1991年离异,并生有两女李思、李苔蜜。1992年与李连杰离婚。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