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明星家庭 > 正文

赵薇中学时代清纯可人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5-05-02
导语:赵薇小学就读于芜湖师范附小,初中时光则在芜湖市第十七中学度过。中学时的赵薇并不是一个有表演欲的女孩,从赵薇中学时与同学的合影看,赵薇穿着还是比较时尚。那会儿的赵薇还是个打架高手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赵薇中学时代清纯可人 _插图

  赵薇

  网友“北京冬雨”曝光了几张赵薇中学时期的照片,那时候的“小燕子”扎着马尾辫,皮肤白净十分清纯,站在同学中间格外突出。

  赵薇小学就读于芜湖师范附小,初中时光则在芜湖市第十七中学度过。中学时的赵薇并不是一个有表演欲的女孩,从赵薇中学时与同学的合影看,赵薇穿着还是比较时尚。那会儿的赵薇还是个打架高手,常常会把欺负她的男同学打到求饶为止。赵薇的青春期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对外界不闻不问,她甚至对于自己容貌上的优势也毫无察觉,直到上初三时,才突然醍醐灌顶。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