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不靠脸蛋身材走红的女明星

编辑:简约文章出处:北方网点击数:2015-03-02
导语:本文特别为读者盘点以下兢兢业业演戏,不靠色相靠演技走红的十大女星,她们以吃苦、用功战胜了脸蛋、身材,以不俗的表演实力征服了观众。

  如今这个社会各行各业的竞争压力都很大,不光是我们普通的小老百姓在工作中苦苦挣扎,就是娱乐圈中的光鲜亮丽的明星们也不能免俗,刚出道的新人绞尽脑汁搏上位,已具名气的老将也要想方设法保住自己的江湖地位。想要成名?就得炒新闻,搞噱头,恨不得天天能上八卦头条!甚至有些女星不惜牺牲色相,一脱成名,以爆乳露臀博眼球。虽然娱乐圈够浮躁,但是凡事总有个例外,本文特别为读者盘点以下兢兢业业演戏,不靠色相靠演技走红的十大女星,她们以吃苦、用功战胜了脸蛋、身材,以不俗的表演实力征服了观众。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蒋雯丽

  蒋雯丽

  凭借《立春》成为罗马电影节影后的蒋雯丽,同时也是华表奖影后、金鹰奖最佳女演员,是中国影视圈里比较成功的一位女星。《牵手》、《刮痧》、《非常公民》、《青衣》等多部作品中,都有着出色的表现。由于父母的影响,蒋雯丽一直坚持的一个原则,就是用真情实感去表演,她的每一个角色都对生活充满着热情。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