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明星家庭 > 正文

孙俪晒17岁军装照 称当兵三年苦练到哭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5-09-05
导语:在军营里,除了日常的训练,孙俪还给自己定了目标:写一手好字,讲一口标准的普通话。在其他人休息时,她却在练字;为了练好普通话,孙俪请人教自己说绕口令。

孙俪17岁军装照

  孙俪17岁军装照

  9月3日消息,今天中午,孙俪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17岁时的军装照,并写道:“咱也是当过兵的人,此刻还是很激动的。Ps:这不是剧照,是我十七岁时的生活照”。不久后,邓超也发出同样的一张照片,还发文称:“虽然我不是军人,但起码我也算是个军嫂。”

  网友看到孙俪的微博,纷纷发文赞美道:“天生丽质难自弃”,也有网友羡慕邓超:“娶了这么好的媳妇”,还有网友表示“不满”:“娘娘太美…便宜了邓超啦”。

  娘娘当过三年的文艺兵,在当兵之前,孙俪把部队生活想成了每天排练、跳舞的舞者生活。可事实上,在部队她所要面临的更多是军人的训练。在部队的三年里孙俪觉得锻炼挺大的,也改变了许多。“刚来我什么都不行,还经常哭。可没过多少日子,我就成为班里的队列兵,内务兵。

  在军营里,除了日常的训练,孙俪还给自己定了目标:写一手好字,讲一口标准的普通话。在其他人休息时,她却在练字;为了练好普通话,孙俪请人教自己说绕口令。退伍后,孙俪参加“才华横溢出新秀”比赛,评委刘德华当时对孙俪赞不绝口,表示如果筹拍电影也将邀请她出任女主角。拿奖回来后,孙俪被选为《玉观音》的女一号,参加表演培训时,部队的生活给孙俪提供了很多灵感,孙俪表示“如果没有军营就没有现在的我,是部队生活磨练了我”。如今看着她时不时在微博上秀出娟秀书法,也是得益于在部队的苦练。”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