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明星家庭 > 正文

孙俪母亲节谈教育:不认同虎妈式教育

编辑:简约文章出处:点击数:2015-05-11
导语:最近赵薇佟大为主演的一部亲子电视剧《虎妈猫爸》特别火,而从孙俪的角度来看,她不认同“虎妈”的教育,“虽然也有带孩子上早教,但主要是让孩子去玩

孙俪的女儿和儿子

  孙俪的女儿和儿子

  孙俪不但有了儿子等等,女儿小花也已经一岁了,两个小家伙漂漂亮亮,一家四口幸福溢于言表,羡煞旁人。

  说到做母亲,孙俪自有定义,近日她在出席一档活动的时候就谈到“辣妈”,“我认为辣妈应该是在育儿上有独特方法、能够照顾好孩子的妈妈。”她强调,“辣妈”最重要的是有自己的生活,“很多妈妈为了孩子就没了自己的生活,但小孩终有一天会长大会离开你,你要有自己的生活。我挺享受现在这样的生活,可以在家带孩子,也可以拿起行李就出去工作。”

  最近赵薇佟大为主演的一部亲子电视剧《虎妈猫爸》特别火,而从孙俪的角度来看,她不认同“虎妈”的教育,“虽然也有带孩子上早教,但主要是让孩子去玩,如果教的是一加一等于二,那我就不会把他送过去了。因为这些知识他总有一天会知道,他们现在只需要开心就好。”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