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说瞎话被戳穿的明星

编辑:admin文章出处:点击数:2009-10-25
导语: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刘德华的撒谎功夫再高明,也有被八卦记者掘地三尺,挖出天嫂的本领。一直在公众面前表示没有结婚的刘天王,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刘德华的撒谎功夫再高明,也有被八卦记者掘地三尺,挖出天嫂的本领。一直在公众面前表示没有结婚的刘天王,自从与朱丽倩的爱情曝光后,因撒谎原因人气大跌。

    明星一直都需要活在谎言里面才可以生存,可是有些明星的谎话说得真的有点“慌”了。下面我带大家来看看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娱乐圈成名快堕落更快的十大明星

  刘德华撒谎欺骗粉丝没恋爱惨遭揭发

  一直声称单身的刘德华,撒谎功夫堪称一流。不过,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刘德华的撒谎功夫再高明,也有被八卦记者掘地三尺,挖出天嫂的本领。隐藏了近20年的婚姻,因岳父去世终于遭媒体曝光。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乃正常之事,你又何必隐瞒呢?只是苦了一直活在黑暗中的朱丽倩。一直在公众面前表示没有结婚的刘天王,自从与朱丽倩的爱情曝光后,因撒谎原因人气大跌。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