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分手鄢颇2月 李小冉闪婚嫁制片人 李小冉演过的电视剧

编辑:简约文章出处:点击数:2014-06-24
导语:日前,有媒体拍到李小冉和一名男子出入长春市民政局,两人被爆闪婚。6月初,李小冉与前任鄢颇被爆疑似已经分手2个月,而李小冉在之前发布的声明中称呼鄢颇为朋友,似乎是默认分手一事。

  日前,有媒体拍到李小冉和一名男子出入长春市民政局,两人被爆闪婚。6月初,李小冉与前任鄢颇被爆疑似已经分手2个月,而李小冉在之前发布的声明中称呼鄢颇为朋友,似乎是默认分手一事。另据悉,李小冉与现任才相恋半年就领证。

  有媒体在长春机场发现了李小冉和一名中年男士同时出现,这名男子正是制片人徐佳宁。随后,两人一同上了前来接机的奥迪车,据悉,车子一路开往长春市民政局。

  据悉,徐佳宁是业界的金牌制片人,曾与李小冉合作过《来不及说我爱你》。相恋半年就领证,比照李小冉之前的数段长战线恋情,可算“闪婚”。还有知情人士称徐佳宁为人豪爽厚道,在圈里口碑不错,与李小冉性格很合适。>

  网友感慨:“携手走进婚礼殿堂的,不一定是爱得最久的,也不一定是爱得最轰轰烈烈的。”

  李小冉,1976年5月8日出生于北京,1997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是当年北京舞蹈学院在北京地区录取的惟一学员。1993年进入东方歌舞团工作,1996年签约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她曾主演过多部电视剧,是一位有实力的难得的好演员。她主演过的电视剧有:

  《像雾像雨又像风》《别了,温哥华》 《植物学家的女儿》 《天使不寂寞》 《来不及说我爱你》 《生命因你而美丽》 《皇宫宝贝》饰 玉茗格格 《刺虎》 饰 古秀兰 《家变》 饰 柳梦 《逆水寒》饰 息红泪 《七剑下天山》饰 纳兰明慧 《金茂祥》饰 徐小曼 《哭也不流泪》饰 梅苑 《天桥的童话》饰 蓝妮 《可可·西里》饰 马二姐 《新天蚕变》饰 独孤凤 

  《为爱结婚》饰 陆弥 《想飞》饰 湘湘 《夜幕下的哈尔滨》饰 卢秋影 《凤穿牡丹》 饰 郁无瑕 《阴丹士林》饰 姜云静 

  《军医》饰 郭三 《南下》饰 周玉 《故梦》饰 汪莲君 《来不及说我爱你》饰 尹静琬 《莲花》饰 莲花 《钱多多嫁人记》饰 钱多多 《富滇风云》饰 杨映真 《大河儿女》饰叶飞霞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分手鄢颇2月 李小冉闪婚嫁制片人 李小冉演过的电视剧_插图

  《莲花》拍摄现场,鄢颇和李小冉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