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明星家庭 > 正文

杨振宁自曝求婚秘闻 与妻子翁帆甜蜜家居照曝光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华商报点击数:2011-06-21
导语:作为现当代科学界最重要的物理学家之一,杨振宁的一举一动备受瞩目。近日,在和小自己54岁的翁帆结婚引发的喧嚣之后,杨振宁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杨振宁和妻子翁帆秀甜蜜恩爱照

  作为现当代科学界最重要的物理学家之一,杨振宁的一举一动备受瞩目。近日,由学者江才健撰写、更为全面讲述杨振宁人生的书《规范与对称之美——杨振宁传》面世,在和小自己54岁的翁帆结婚引发的喧嚣之后,杨振宁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

  ;昨日,在北京中关村一家书店,杨振宁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所谓浪漫电话求婚算不算

  2004年11月,82岁的杨振宁突然宣布迎娶28岁的翁帆。以杨振宁的年纪和身份,作出如此“骇人听闻”的决定,直接引发了一场“地震”。

  他们是怎么走到一起的?背后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呢?

  华商报:杨老,不知道你对“浪漫”这个词是怎么界定的?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