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娱乐圈艺人爱整容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18
导语:在中国娱乐圈整容手术已不再是新鲜话题,不论是歌手还是演员,曾接受整容手术的艺人真可谓多如牛毛。的确,有不少艺人宁可冒着给自己的形象以及人气带来消极影响的风险,也要选择整容手术

  韩国学生中的52.5%曾经接受过整容手术,82.1%的学生表示自己想整容的部位有一处以上。韩南大学面部研究所所长说:大多数女性都以韩国人很少具有的窄脸型为美女的标准,抱着对自己长相的不满活着。告诉记者,自己女儿学校的老师,会在每周三为学生放映电影,然后和同学们一起探讨电影的内容和主题。这才是寓教于乐的真谛吧,效果肯定比单纯禁止看娱乐节目好得多。

  这大约是网友最乐此不疲的一个游戏,翻出成名艺人们若干旧照,一一比对,鉴定帝从来不会失望,从范冰冰到黄奕,从林志玲到蔡依林,再到近期的热门李小璐、Angelababy,永远是最高嫌疑对象。韩国某整形外科医生指出:作为艺人,很多人的容貌已经够出类拔萃了,但通过交谈却发现,他们做整容术其实是为了让自己满足。艺人们接受手术时的要求非常苛刻,哪怕一条皱纹也要计较。手术本身其实没什么大问题,真正的问题是手术超过一定限度或整形成瘾。同时,大众对漂亮韩星的质疑度也越来越高,许多艺人学生时代以及幼年时的照片也会被翻找出来,逐一进行比对,一旦发现有些许差异,就会被怀疑曾整容,失去大众的信任也是整容的负作用之一。

  在中国娱乐圈整容手术已不再是新鲜话题,不论是歌手还是演员,曾接受整容手术的艺人真可谓多如牛毛。的确,有不少艺人宁可冒着给自己的形象以及人气带来消极影响的风险,也要选择整容手术,虽然此后他可能以更加靓丽的形象重出江湖,地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却无法逃脱观众的眼睛,弄虚作假的罪名也将如影随形。绝对禁止的方式绝对是错误的。娱乐节目对孩子影响的好坏,不光取决于节目本身,而是孩子在观看中接受了什么东西。比如,孩子们哈哈大笑的看《快乐大本营》,如果孩子在这个节目中获得了学业压力的解脱,又能从喜欢的主持人身上学到语言表达,你能说这个节目不积极吗?而最好的方法是家长和孩子一起看,父母学会和孩子探讨这个节目好在哪里,坏在哪里。只有沟通才能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而这种关系是良好教育的前提。艺人整容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在中国娱乐圈里,艺人们仿佛都很忌讳自己的美貌不是天生丽质不论艺人本人如何的抵赖和狡辩,把她们刚出道时的照片和现在的容貌对比一下也就真相大白了。而很多艺人为何死鸭子嘴硬偏偏不承认自己整过容?于是乎一些整过容的艺人伪造出了荒诞之极的借口,比如说以前是婴儿肥。其实完全没有必要,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更何况艺人们整容除了自己可以因变美丽而得到更多的自信外,她们更多的还为了是给观众展示自己完美的一面,也算是对自己事业上的变相帮助。

  娱乐圈哪来那么多天生丽质的艺人,不是妆出来,就是整出来的。不过中国艺人似乎没有韩国艺人那么大胆,永远是那么遮遮掩掩。其实在物质生活日益丰富的今天,很多人对美有了更高的要求,更何况是娱乐圈的艺人,面对是自己事业前途,她们对自己容貌更高于常人,所以她们去整容也就无可厚非了!超女王贝在武汉做整形手术时出现意外,导致死亡。据透露,王贝是在武汉某整形医院和母亲一起做整形手术时,因大出血导致窒息而死。这是娱乐圈近几年来最大的悲哀,艺人们整容都是偷偷摸摸不敢拿到台面上的事情,从王蓉的公开承认,已经让人看到了娱乐圈正的进步,但是为了追求美丽而致死大可不必的事情,在娱乐圈人美不美不重要,重要的是心灵美。来自网络和各种媒介的信息量越来越大,不良信息的侵蚀防不胜防。在大环境暂时未能改变的情况下,家长以身作则也许是最直接、有效的办法。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