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娱乐圈公开整容第一人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18
导语:整容风波让王蓉再次收到瞩目,正如文章中说的那样,“整容是王蓉的重生,也是她绝地反击后的背水一战。”不过,王蓉的勇气还并不仅仅如此,近日,有读者爆料,从《嘉人》杂志的最新目录上看到了

  娱乐圈公开整容第一人。王蓉出道以一首《我不是黄蓉》而走红。在美女颇多的娱乐圈,如果没有漂亮脸蛋,很难在娱乐圈走下去。王蓉曾在博客上坦言,自己整容过。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王蓉整容前后对比照_资料图

  娱乐圈公开整容第一人

  随后王蓉陆续出了不少口水歌却因为过于雷同《我不是黄蓉》的风格,而没有收到太多关注。09年,王蓉从韩国回国,在首都机场被扣之后,社会各界关于王蓉整容的猜测铺天盖地。

  09年12月。面对各种猜测,王蓉发表了博文《别猜了,我告诉你… …!》一文,怒斥到“ 我是整容了,又怎样?”并说“为了美丽,国内外有多少明星都在大整小整的,我不过是其中之一,我不过是有勇气承认,就这么简单。”

  次日王蓉又发表了博文《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给你对比图!》,自爆整容前后对比照,并“得瑟”地说“为了满足大家的要求,也为了进一步证明和体现我整容的“成果”,现公布两张绝对私家照以供对比和参考,效果不一般吧?”

  整容风波让王蓉再次收到瞩目,正如文章中说的那样,“整容是王蓉的重生,也是她绝地反击后的背水一战。”不过,王蓉的勇气还并不仅仅如此,近日,有读者爆料,从《嘉人》杂志的最新目录上看到了一篇题为《王蓉 十小时换脸成功》的专栏文章。令人吃惊的是,王蓉除了公开承认整容全程花费50万元,还在文章中曝光了王蓉整容的整个过程:“只需要几个小时,全麻醉,无痛苦,宽颧骨宽下颌的王蓉变成了一个小脸美人儿,笑得自信磅礴。”此外,对于整容王蓉的态度似乎也很是无所谓,“国内娱乐圈整容风盛,却从来没有人敢站出来承认,我就是人造美女。”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