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大龄不愁嫁 投身老外怀抱的女明星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7-11
导语:韦唯瑞典钢琴家迈克尔·史密斯离婚后和三个混血儿子一直住在北京,多年来她也没有新恋情传出。但是去年49岁的韦唯已摆脱了离婚阴影的笼罩,又收获了新的爱情,她的新男友还是一位“老外”。

大龄不愁嫁 投身老外怀抱的女明星_插图

  梁咏琪

  与郑伊健分手后,梁咏琪交往对象偏好老外,先有一位法籍男友Sly,差点论及婚嫁但最后因性格不合分手。9月30日梁咏琪和准夫婿在西班牙街头展现恩爱的照片曝光,男方身高185厘米,身材高大,相当帅气。Gigi于2011年3月前往西班牙旅游,男方为她充当导游时擦出爱火。两人热恋半年,即确定在10月3日举行婚礼。Gigi和未婚夫都希望低调举行婚礼,只邀请小部分圈中朋友,包括她的金兰姐妹杨采妮、李心洁及许茹芸。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大龄不愁嫁 投身老外怀抱的女明星(1)_插图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