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明星家庭 > 正文

吴镇宇儿子受伤 发声指责节目组不负责任

编辑:简约文章出处:新浪娱乐点击数:2015-05-23
导语:今天(5月20日)有媒体公布了一段吴镇宇专访时发飙的视频。视频中吴镇宇斥责费曼受伤后,湖南卫视到现在保险都还没有搞定,找了他们一年都没有人理,也没有人跟他沟通过。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吴镇宇儿子受伤飙泪

  吴镇宇儿子受伤飙泪

  今天(5月20日)有媒体公布了一段吴镇宇专访时发飙的视频。视频中吴镇宇斥责费曼受伤后,湖南卫视到现在保险都还没有搞定,找了他们一年都没有人理,也没有人跟他沟通过。针对这段视频新浪娱乐致电吴镇宇方面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费曼确实受到了永久性的伤害,他在新西兰拍摄《爸爸去哪儿》时眼角受伤。目前经过医生鉴定,这个伤疤是永久性伤害去不掉了。为此吴镇宇非常的心疼。随后新浪娱乐也致电了《爸爸去哪儿》栏目组,目前节目组正在陕西榆林的村庄里拍摄《爸爸3》,因为信号不好,节目工作人员表示无法看到吴镇宇采访视频,无法做出回应。等稍晚的时候节目组看到视频,再做出一个回应。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