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明星家庭 > 正文

何炅因“空饷事件”始末

编辑:简约文章出处:点击数:2015-05-18
导语:今天下午,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发布声明,称已同意何炅辞职,声明中对何炅1997年-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在最后表示,“现何炅经过慎重考虑,主动提出辞职,学校决定尊重何炅的选择。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何炅

  何炅

  近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教授乔木发微博举报著名主持人何炅“吃空饷”,称其作为学校在编人员,多年未去上班,却依然领取工资,此事引发轩然大波。今天下午,北京外国语大学发表声明称,已同意何炅辞职,何炅随后也转发了该条微博,并表示“自从2007年(学校)调整岗位开始工资都是返还学校的,没有再拿过一分钱,也从没有以北外教师名义在外谋取私利。”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