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明星家庭 > 正文

毕福剑的事业家庭 他的妻子女儿是谁

编辑:简约文章出处:点击数:2015-04-09
导语:央视着名主持人毕福剑老婆是谁?央视名嘴毕福剑和前妻离婚已经是陈年旧事了,那么究竟名嘴毕福剑老婆是谁呢?最近关于毕福剑与前妻离婚的内幕被曝光,却让人大为吃惊。

毕福剑的事业家庭 他的妻子女儿是谁_插图

  毕福剑的女儿毕凌近照

  毕福剑是大家都喜欢的一位央视主持人,而且现在要么叫他“老毕”,要么叫他“毕姥爷”,既亲切又随和。但若回想起毕福剑与前妻的离婚往事,也确实够遗憾的。究竟是什么导致了他们分道扬镳?

  2004年在事业上刚有起色的毕福剑与发妻离异,六年来毕福剑事业和人气节节升高,2004年春天,妻子带着8岁的女儿去加拿大定居了。幸福美满的生活持续了十多年,但因为老毕忙碌的工作,再加上家庭的琐碎杂事,原本和睦的家庭出现了裂痕。毕福剑1991年与相恋多年的北广大学同班同学、一位漂亮的四川姑娘结婚。妻子当时在北京一家新闻单位当摄影记者,多次获得摄影大奖,比当时默默无闻的老毕名气大得多。后来,小女儿娇娇的出生,为这个幸福的家庭增添了不少乐趣,女儿现在每年都要飞回国内与父亲团聚。毕福剑给人的印象一直是笑眯着眼睛乐呵呵的,其家庭生活也很少被人提及,但对离婚原因他至今不愿多说毕福剑女儿毕凌搞怪照

  毕福剑女儿毕凌搞怪照

  毕福剑女儿毕凌已经19岁了,在加拿大读书,非常喜欢音乐,外形和老毕相似,性格活泼爱搞怪。想必,这杀马特造型也是她闲来无事搞出来逗乐的吧,看那小眼神和《武林外传》中莫小贝有些神似呢。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