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明星家庭 > 正文

《花儿与少年》零差评女生刘涛曾被老公说土的无法原谅

编辑:简约文章出处:点击数:2014-06-11
导语:2008年刘涛与王珂结婚并生下一儿一女。2013年12月31日刘涛获得国剧盛典2013观众最喜爱女主角奖。2014年出演《琅琊榜》霓凰郡主一角;2月14日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最好的时光》。

  刘涛,1978年07月12日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0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外来媳妇本地郎》进入娱乐圈;2003年出演古装琼瑶剧《还珠格格3》和金庸武侠剧《天龙八部》走红;2005年出演历史剧《问君能有几多愁》和神话剧《白蛇传》而被更多关注熟知;2007年主演年代戏《女人花》并获得新浪电视剧第二季度最佳女演员奖 ;2012年主演神话剧《妈祖》。2013年刘涛主演的《贤妻》、《今夜天使降临》、《老有所依》等播出。

  2008年刘涛与王珂结婚并生下一儿一女。2013年12月31日刘涛获得国剧盛典2013观众最喜爱女主角奖。2014年出演《琅琊榜》霓凰郡主一角;2月14日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最好的时光》。

  2014年4月,参加由湖南卫视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担任嘉宾角色“四姐”,在剧中被称为是“零差评的女生”,以能干勤快、拯救世界、完美没缺点的“打包狂人”而获得广大涛迷的喜爱。

  当被问及丈夫王珂时,涛姐说他在家里很舒服,我有百宝箱也是拜他所赐,他经常躺在床上问老婆你有掏耳勺吗?你有指甲剪吗?老婆你有刮脚皮的吗?他不吃饭的时候基本都在卧室,躺在床上上网,玩游戏,或者打电话。

  虽然与王珂认识的天数不是特别长,但那几天他每天都来现场看我,跟我聊天。我觉得他很聪明、很有智慧、很幽默,我崇拜聪明的男人,最重要的是我觉得,他是真心懂我,真心爱我,而且真心愿意照顾我一辈子。我觉得爱情、婚姻本身就需要勇气,为了我自己,豁出去勇敢一回,就嫁他了。嫁之前我也想好了:无论发生任何事情,就认了这个男人,他就是我一辈子的男人。

  我们俩是属于经常相互调侃的人。比如昨天夜里两点刚到家,他就对我说了句:“老婆你以前土得让我无法原谅你!”涛姐和王珂就是这么一对有生活情趣的人。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花儿与少年》零差评的女生刘涛曾被老公说土的无法原谅_插图

  刘涛旗袍靓照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