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明星家庭 > 正文

单亲家庭长大的明星:孙俪 张靓颖 薛之谦 滨崎步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19
导语:孙俪因为成长在单亲家庭,在以前的采访中表示过对婚姻的抗拒,甚至表示有可能做“不婚主义者”。孙俪看起来比同龄人成熟许多,这也许跟她出生在单亲家庭有关。

  孙俪:不婚主义者

  孙俪因为成长在单亲家庭,在以前的采访中表示过对婚姻的抗拒,甚至表示有可能做“不婚主义者”。孙俪看起来比同龄人成熟许多,这也许跟她出生在单亲家庭有关。 上初一时,孙俪父母的婚姻发生危机。有部分原因是因为她:妈妈支持她学舞蹈,爸爸却觉得女孩子应该读好书。父母关系不好,有时吵起来整个弄堂都听得见。父母离异后,孙俪跟着母亲过了七年居无定所的生活。

  张靓颖:让人如痴如醉

    是单亲家庭的孩子,父亲很早就去世了,年纪那么小就在外面唱歌,很争气,但是却洁身自好。也许是因为单亲家庭的孩子这个原因才使的她的声音刚劲有力,让人如痴如醉。

  薛之谦:与众不同的男孩

  薛之谦母亲很早去世,从小他是单亲家庭的孩子,小学放学就没有父母接,一个人回家。他的外表是清秀,眼睛却透着一丝的忧郁。是个有点与众不同的男孩。

  滨崎步:苦命女

  单亲家庭苦命女滨崎步出生于单亲家庭。虽然舞台上她总是光鲜亮丽,事实上滨崎步很小的时候就遭父亲恶意离弃,7岁的她以担任福冈地区的模特儿补贴家用。提早体验社会经验的滨崎步,14岁离开故乡,前往东京打拚。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