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明星家庭 > 正文

盘点:明星子女怪名一箩筐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19
导语: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给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起名叫:希洛-努韦尔。“Shiloh”是源自希伯来的名字,意为“他的礼物”,这个名字还是美国历史上1862年内战一场战役

  谢霆锋儿子英文名和好莱坞电影大师卢卡斯同名

  2007年8月2日晚,张柏芝和谢霆锋共同期待的爱情结晶在香港养和医院顺利降临,宝贝儿子重大6斤多身为爸爸的谢霆锋已经为他取了英文名“Lucas”,和好莱坞电影大师卢卡斯同名。暂时起名“麟儿”,只是不知道这位亢奋中的爸爸大人会给自己的宝贝起个什么样伟大的中文名字。

  维多利亚的小儿子:男生女名的Cruz Beckham

  贝克汉姆给他最小的儿子起名克鲁兹(Cruz Beckham),本意是取西班牙文“cross”的意思。结果却被语言学家打上了“愚蠢”的标签,理由是——这应该是个女孩儿的名字。而他们的前2个儿子分别叫布鲁克林和罗密欧。

  杰瑞-哈利维的女儿:蓝铃花与宗教Bluebell Madonna

  同为前辣妹组合成员,杰瑞-哈利维尔并不想像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那样给自己的孩子起个怪名字,她为她的第一个宝贝女儿起名Bluebell Madonna——鲜花(蓝铃花)和宗教名字的组合。

  阿汤哥的女儿取了个骆驼名Suri

  汤姆-克鲁斯和凯蒂-赫尔姆斯为了给他们的女儿起个好名字也是争论不断。在翻遍了婴儿书籍之后,他们终于把目标锁定在Suri——希伯来文里意思是“公主”,而在波斯语里则是“红玫瑰”的意思。但是,可能他们万万没有料到的是,这也是一种骆驼的名字。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