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家有儿女 > 父母学堂 > 高中教育 > 正文

双保险计划成“降压”药

编辑:简约教育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7-15
导语:目前距离高考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在今年第一季度统计数据中显示,高三在校生申请海外大学的人数持续攀高,高考留学双保险计划深受广大考生及家长的青睐。其优势在于

  核心提示:在近期的一份以参加今年高考的学生为对象的调查中表明:75%的考生认为现阶段的备考压力很大,其压力主要来源于自我期待、父母期待过高、同龄人竞争过于激烈等等。

  “零帕族”一词,来源于网络。“帕”是压强单位帕斯卡的简称,所谓“零帕族”就是没有压力。

  在近期的一份以参加今年高考的学生为对象的调查中表明:75%的考生认为现阶段的备考压力很大,其压力主要来源于自我期待、父母期待过高、同龄人竞争过于激烈等等。

  目前距离高考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在今年第一季度统计数据中显示,高三在校生申请海外大学的人数持续攀高,高考留学双保险计划深受广大考生及家长的青睐。其优势在于,考生可在备考期间由专业留学机构老师为其申请国外的大学,在考前拿到理想海外院校的录取通知书,这样一来,面对考前压力大呼“伤不起”的学生可以提前吃下“降压”定心丸,以“零帕族”身份安心备考。

  若成绩发挥理想,考生可自由选择国内外的理想大学就读;而一旦高考发挥失常或者成绩不理想,学生就可在高考结束后,立刻开始着手申请签证手续等。如果办理留学手续一切顺利的话,今年秋季,当其他高中同学进入大学校门的同时,出国留学的考生也能直升海外学府。

  据留学专家介绍,高三学生只要有明确的留学意愿,家长在征求孩子意见后,可以协助孩子申请国外大学的入学通知书;也可“悄悄”为孩子申请海外大学的录取,不让考生产生侥幸心态,高考后再征询孩子的意见从而择校。

  至于出国语言方面,大部分留学国家的大学都设有语言中心,学生可抵达国外大学后先参加语言强化课程,再进入专业学习。也可利用高考出分前的假期突破语言障碍,高考英语复习得当基础扎实的话,雅思或托福的考试也会因此受益。

  家长及考生如想更多了解有关高考留学双保录的相关政策及程序,可于本周日下午到武汉图书馆听取有美国及加拿大双保录的说明会。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