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家有儿女 > 父母学堂 > 高中教育 > 正文

11种教育方法会毁掉孩子的一生

编辑:admin教育出处:两全其美网校城点击数:2011-08-30
导语:1、从孩子婴儿时期开始,就对他有求必应,要什么给什么。这样当他长大后,就会理所当然地认为:万物皆备于我。

  1、从孩子婴儿时期开始,就对他有求必应,要什么给什么。 这样当他长大后,就会理所当然地认为:万物皆备于我。

  2、当他口出污言秽语时,尽管讥笑他。 这要他的词汇会越来越不成体统,说出话来把人气个半死。

  3、永远不对他进行精神道德教育,让他自己混到成年时再说,让他自己去决定一切。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11种教育方法会毁掉孩子的一生

  4、避免对孩子说他犯了错误,免得孩子有时候会感到内疚。 这样他将来出去偷东西,或者因为其他原因犯罪而被逮捕的时候,会感到全世界都在同他作对,他反倒成了受害者。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