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家有儿女 > 家教视点 > 家教指导 > 正文

我的教育正确吗?

编辑:梅梅教育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8-24
导语:前段时间,儿子由于身体出了一点问题,被我们拖着辗转于各个医院之间,进行着各种检查,每个医生给的诊断结果都不相同,我们不知相信哪个医生,而且每个医生都要求我们赶紧给儿子做手术

  由于工作和身体的原因,很长时间不能上网,也没有上这个网站来看看了。很是怀念。

  前段时间,儿子由于身体出了一点问题,被我们拖着辗转于各个医院之间,进行着各种检查,每个医生给的诊断结果都不相同,我们不知相信哪个医生,而且每个医生都要求我们赶紧给儿子做手术,毕竟事关儿子将来的身体状况,我们不敢贸然行事,恰好老公的侄儿研究生毕业后就职于西安的一家医院,让我们夫妻俩带上孩子回西安做一次前面的检查。因为他所在的机构是研究机构,没有利益冲突,比较令人信服,在经过他的导师的检查之后,那位老教授给出了一个我们从没有在别的医生处听过的一个诊断结果,而且不需要做手术,儿子目前要做的只是减肥,在发育之前能成功减肥就无碍了,现在想起来就后怕。如果当初我们听信一些医生的话,急忙给儿子做了手术,将来只怕是欲哭无泪。

  由此想到孩子的教育,太多的功利思想充满了我们的头脑,老师和家长共同在压迫孩子,现在是为了孩子好,如果万一将来被发现误了孩子,又该怎么补救,又怎么能补救想想都不寒而栗。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