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营养知识 > 婴儿喂养 > 正文

你准备亲自哺乳了吗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3-13
导语:曾经有一段时期,人们建议妇女们用手指揉搓,甚至用指甲钳及其它的方法使乳头变硬。现在人们却不再认为有必要使乳头变硬了。只有在你的乳头内陷的情形下你才需要

分娩前你是否已经决定要亲自哺乳,如果是你就得做好哺乳的淮备和安排了。那么,具体要准备些什么呢?

曾经有一段时期,人们建议妇女们用手指揉搓,甚至用指甲钳及其它的方法使乳头变硬。现在人们却不再认为有必要使乳头变硬了。只有在你的乳头内陷的情形下你才需要采取特别措施。因为在这种情形之下,你的乳头完全是平的,婴儿无法吸吮。这种情形很少见,但是如果你的乳头确实下陷,那么医生或许会建议你佩带特制乳罩。无论乳房有多小,大多数妇女都完全能够给自己的孩子哺乳。

如果你在医院里分娩,可能的话,马上就告诉医护人员,你想要给婴儿哺乳。一定要坚决地向他们请求帮助,不要被那些似乎是忙忙碌碌没有时间听你说话的护士们吓住。如有必要,可以要求见护士或者护士长。请她在你哺乳的时候作陪,让她随时向你指出来你做的对或是不对。最好的学习方法是让非常有经验的人在旁边观看并且鼓励你。因为现在都是小家庭,所以很少有女孩见过别人哺乳。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