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王晓晨的男友是刘芮麟吗?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5-11-02
导语:对于王晓晨,刘芮麟也大方坦言,两人私下关系也很好,在拍戏中更是毫不介意的吃王晓晨剩下的半根冰棍,“我觉得她生活中跟方依依有些地方还是挺像的,其实她骨子里是一个特别温柔的人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王晓晨

  王晓晨

  王晓晨目前还没有男朋友,老公就更加谈不上。据媒体透露,有不知名男士已经开始追求。王晓晨因为和刘芮麟合拍《我爱男闺蜜》而人气大增封为最佳荧幕情侣,戏外绯闻不断。

  对于王晓晨,刘芮麟也大方坦言,两人私下关系也很好,在拍戏中更是毫不介意的吃王晓晨剩下的半根冰棍,“我觉得她生活中跟方依依有些地方还是挺像的,其实她骨子里是一个特别温柔的人,可能看起来会比较厉害。因为她演的戏比我多,经常会给我一些小建议什么的,我们平时私底下玩得也比较好,记得有一场戏是我被他捆起来了,拍那场戏的时候天气还非常非常的热,我被捆得一身汗,在戏里面她要把她吃了一半的冰棍塞给我,我记得那个冰棍特别好吃,那场戏我拍了很多遍,我们买了很多根冰棍一直在旁边吃,基本都是她吃一半,剩下的我吃了。”王晓晨也曾在采访中表示“我们两个人拍戏属于互相帮助型,现在我们也是非常非常好的朋友。”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