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赵本山心态很好 每天打球瘦了40斤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5-09-27
导语:演出结束后,演员们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被问及如何准备春晚,宋小宝表示上春晚的事情顺其自然。而就在当天,师傅赵本山也在哈尔滨进行公益演出,提及赵本山,宋小宝直言,师傅年龄大了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赵本山心态很好 每天打球瘦了40斤_插图

  9月26日晚,中秋传统节日前夕,由宋小宝、刘晓光、文松、杨冰、赵丹、娇娇、田娃、小飞龙、小超越等参演的,“欢乐小品喜剧汇”全国巡回演亮相石家庄,这也是此次巡回演出的首场。

  演出结束后,演员们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被问及如何准备春晚,宋小宝表示上春晚的事情顺其自然。而就在当天,师傅赵本山也在哈尔滨进行公益演出,提及赵本山,宋小宝直言,师傅年龄大了,也累了,并透露他现在的心态特别好,每天都会和徒弟们一起打篮球,而也正如赵本山所说,他确实一年瘦了40多斤。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