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金贤重整容 韩演艺圈整容比例遭曝光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18
导语:韩国当红花样美男金贤重曾在节目上自曝整容:“虽然我是神的杰作,但医生完成了最后一笔。”而最近有担任选秀节目评委的韩国著名演员,在录制节目时质问参赛者:“整容有这么必要吗

  韩国当红花样美男金贤重曾在节目上自曝整容:“虽然我是神的杰作,但医生完成了最后一笔。”而最近有担任选秀节目评委的韩国著名演员,在录制节目时质问参赛者:“整容有这么必要吗,这么在意吗?”事后被导演一刀剪。但是消息依然传了出来,而韩国朝鲜日报更报道指出,现在在韩国不止是女艺人甚至男星也都普遍整容了。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金贤重_资料图

  金贤重整容 韩演艺圈整容比例遭曝光

  韩国某著名整形美容外科医生告诉记者:“现在的那艺人有99%曾接受整容手术,有90%男艺人曾整容。”该医生更指出不少艺人对外宣布充电十之八九是跑去整容了,“许久不见的艺人再次复归回来演艺活动,前后对比很有差距。”

  男艺人们整容最多的部位也和女艺人一样就是隆鼻,当然“成果”也就各不相同了。韩国的整容医生们普遍认为某已婚男星K先生是“成功做了合适双眼皮手术又动了鼻子的典型案例”,而某因演出情景喜剧大受瞩目的年轻男星J先生,以及目前人气急升的C先生则都是“鼻子隆得高过头了,比手术前还怪”。歌手H先生做隆鼻手术后鼻梁更弯了不少人揣测“是不是找无牌医生做的”。

  有整容外科医生透露:“脱离偶像团体单飞的K君做过两次隆鼻手术。最初植入假体失败,于是日前利用最新技术使用肋骨做了第二次手术,成功隆鼻。”该医生指出,这这种移植肋骨隆鼻的方法还不普及,但因为比硅胶硬,所以出来的形状会更好。

  此外,韩流艺人S先生烦恼于发际线上移,结果S先生就从后脑勺的头皮处移植了部分毛囊,解决了前方寸草不生的烦恼。

  类似金贤重整容的明星在韩国到处都是。今年已经50多岁的某男星,接受了取下眼下皱纹和眼袋以及松弛上眼睑的手术。被称作韩国演歌界三大天王的H先生、S先生和T先生也都接受了这一手术。但是曾经被称作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青春之星的演员L先生下眼睑手术失败,看起来比实际年龄更老了。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