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赵丽颖的家庭事业爱情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5-07-31
导语:赵丽颖凭借《花千骨》终于洗白,可是赵丽颖骂杨幂真相、赵丽颖坐台人品差、赵丽颖滚出娱乐圈到底是何人所为?赵丽颖骂杨幂真相已调查清楚系网友ps,是谁这么痛恨赵丽颖一直在黑她?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赵丽颖《花千骨》剧照

  《花千骨》剧照

  赵丽颖凭借《花千骨》终于洗白,可是赵丽颖骂杨幂真相、赵丽颖坐台人品差、赵丽颖滚出娱乐圈到底是何人所为?赵丽颖骂杨幂真相已调查清楚系网友ps,是谁这么痛恨赵丽颖一直在黑她?一次次的被黑赵丽颖从未解释抱怨,出道的这9年里赵丽颖成长了很多,一直在用自己的努力证明自己的清白。

  据悉,赵丽颖家庭背景一般,妈妈是售货员爸爸是民警,能有今天的成就全靠自己的演技。至于整容更不可能,她现在还是包子脸圆脸呢。前几年赵丽颖滚出娱乐圈被骂惨,无辜被黑3年有谁知道她的委屈?

  陈晓评价赵丽颖就是陆贞; 张翰评价赵丽颖是薛杉杉的不二人选;郑恺评价宋暖就是赵丽颖; 霍建华评价赵丽颖就是花千骨!十年修行,夏花绽放!在女明星靠着植皙3D智能CC霜,遍地锥子脸之时,更觉她的小肉肉脸可爱。在幕后黑手都诋毁她的时候,赵丽颖用实力说话,用坚强为自己洗白!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