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王丽坤被爆插足于和伟婚姻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5-11-06
导语:据全民星探进一步爆料,知情人“闪灵”向其透露,于和伟、刘威葳2012年一起做访问时,刘威葳强调于和伟有“过”婚姻。“闪灵”还透露,于和伟从来不说“我老婆”怎样,只说“家人”怎样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王丽坤于和伟

王丽坤于和伟

  王丽坤于和伟共度良宵疑插足当小三”的新闻,引起了网络热议,知情人“闪灵”向其透露,于和伟、刘威葳2012年一起做访问时,刘威葳强调于和伟有“过”婚姻。

  昨日(11月4日)全民星探发布了“王丽坤于和伟共度良宵 疑插足当小三”的新闻,引起了网络热议,但至今为止两位当事人都并未回应。

  据全民星探进一步爆料,知情人“闪灵”向其透露,于和伟、刘威葳2012年一起做访问时,刘威葳强调于和伟有“过”婚姻。 “闪灵”还透露,于和伟从来不说“我老婆”怎样,只说“家人”怎样,王丽坤也从未直接说过于和伟有太太。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