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陈妍希与陈晓恋情坐实

编辑:简约文章出处:台湾媒体点击数:2015-08-26
导语:此外,陈晓经纪人也向媒体证实二人确实在一起了:“具体在一起的时间是艺人私生活,他们也不太了解,陈晓目前在拍戏,可能还没有看到新闻,具体情况会由一人说明。

陈妍希与陈晓恋情坐实_插图

  据全民星探报道,陈晓与陈妍希两人相互低调探班庆生,更被拍到在同一个房间内过夜,恋情坐实。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妍希经纪公司就此事向台媒承认了恋情:“是,公司替陈妍希很开心,祝福他们,希望大家也能替妍希开心,祝福她。”

  此外,陈晓经纪人也向媒体证实二人确实在一起了:“具体在一起的时间是艺人私生活,他们也不太了解,陈晓目前在拍戏,可能还没有看到新闻,具体情况会由一人说明。”于正本人则在听到记者关于陈晓恋情的问题后迅速挂断了电话,等记者再打过去则已无人接听。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